一次笑個夠

2008112519:26
每天大笑有益身體健康.


媽....妳內向嫻淑
由於停車不便,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。
一日,接他們下課時, 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:
「媽,妳內向嫻淑。」
喔!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,
一陣溫暖、甜蜜湧上心頭!
想再聽一次,於是,我問 :「兒子,你說什麼?說大聲點!」
.
.
.
他說:「媽,妳逆向行駛。」

知不知道我是誰
有一天~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 --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~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.... (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)

總經理:我咧 .. ! @#$%^&()...

情婦
一對夫婦正在?#92;廳用?#92;,忽然一位妖嬌美女走上前來 和 先生親熱的打招呼。
美女離開後,太太問:「那女人是誰?」
「如果妳非知道不可的話?」丈夫答:「她是我的情婦。」
「妳的情婦?」太太怒道:「太過份了,我們離婚!」
「妳確定要放棄現有的豪宅、佣人、賓士車、珠寶、貂皮大衣,
還有夏威夷豪華大別墅嗎?」丈夫問。
太太沒答腔,兩人繼續默默吃飯。
過了很久,太太終於用手碰碰丈夫。
「那邊那個人不是王總嗎?」太太問:「他身邊那個女人是誰?」
「是他的情婦。」丈夫答。
「喔?」太太若無其事地邊喝咖啡邊說道:「我們的漂亮多了!」

減肥
某甲去看減肥門診醫師便開了2顆藥丸給他服用,
醫師 :"把它吃下後你會睡7天,醒來後你就變瘦了 "

於是回家後甲就照著做,
服用後果然很快進入睡眠狀態,
甲夢見自己在一個美麗的海邊,
到處是穿比其,尼的美女在沙灘奔跑笑著鬧著,
甲如到了天堂快樂得不得了,
就這樣 Happy 地過7天,醒來後果然變瘦了 !

甲很滿意好慷道相報 告訴了他朋友乙,
乙也想一試,去找 那位 醫師,
醫師也同樣開了 2顆藥丸給乙服用。

乙服用後就開始昏昏欲睡,也很快就睡著了,
在夢中乙先來到可怕的叢林,到處獅子老虎,
乙被生猛野獸追趕拼命地跑逃命,
攀山跨海後又來到酷熱的沙漠 ,日子過得實在艱熬,
當他越過高山時,前方遠處就是那美麗的海灘了,
乙終於到了,開心地想 一切辛苦都值得,
於是他開心地奔向海邊,
當他快接近那海灘時,藥效已過,
乙也醒了過來,啥也沒玩到 !
不過乙也變瘦了 。

乙氣呼呼地去找醫師理論理論,
醫師:" 你不就也變瘦了嗎?"
乙:"對呀 ..瘦是瘦了呀,可是我怎麼跟我朋友夢中待遇有天壤之別 ??"
醫師 :"拜託 !你朋友是自費,你是用健保卡的 !"


史上最強把妹絕招
話說,有一天,一群人很無聊的玩著PS2。
> > 玩著玩著,不知道哪一個白痴提議的,這樣玩一點意思都沒有,我們來輪流,連挑真三國無雙三30場,輸的就要被命令去做一件事
> 情。
> > 結果通常上帝的旨意就是這樣,既然提議了,那就請以身試法,就這樣,提議的那一個人30場全敗,沒一場贏過。
> >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向麥當勞,走向了櫃檯,第一個指令動作:
> > 小姐:先生,請問您需要什麼?
> 敗者:小姐...請給我一份XXXXXXX!(由於聲音過小所以自動消音)
> > 小姐:抱歉, 請問您剛剛說什麼?
> 敗者(清了清嗓門):請給我一份妳最甜美的笑容!(聲音放大)
> > 小姐以及在旁邊櫃檯點?#92;的人,全都目光集中在此人身上。
> > 小姐(約略愣了3秒):好的,請問還需要什麼嗎?
> ( 那個 小姐真的笑得很開心)
> > 第二個指令動作:
> > 他從背後拿出了一束玫瑰
> (P.s 附帶一提他穿白色西裝)
> > 第三個指令動作:
> 小姐已經完全不知所措... !
> 他用最平靜的聲音,最溫柔的嗓音,最高亢的力道說著:請讓我將妳的心外帶好嗎?
> > 過不久,全場歡聲雷動,不是鼓掌就是吹口哨!
> > 不過事後,那三位朋友發現他們錯估計了一點,那就是,真的給他外帶了。
> > 目前那一個人真是幸福的讓人想扁他。
> > >掉到水裡?
>某日,電話響了,小明喘呼呼地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…
小明:「喂~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小明,你爸爸在不在?」
小明:「我爸...他...掉...到...水...ㄌㄧˇ了!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啊...這...這是...什麼時候的事?」
小明:「上上...個星期...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那...媽媽呢?」
小明:「去找爸爸了...」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那...找到沒?」
小明:「不知道...」
小明吞了口氣:「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!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於是,打了通電話給小明的媽媽:「大嫂...大哥現在怎麼樣?」
小明的媽媽:「他在旁邊~你要不要跟他講話?」

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…
小明爸爸的朋友:「喂,大...大哥啊...你還沒死啊?掉到水裡一個禮拜...你怎麼沒事?
你到底是人還是...?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明的爸爸:「你去死啦!我是調到南投水里...!#%$%」

> >倒楣的道士
一個繁華的街上

有一個穿著黃袍的道士走在路上

方臉上有著有如畫出來的濃眉,緊閉的嘴巴以及皺緊的眉頭讓人望而生畏

看起來似乎是個有道行的道士

這個時候

一個妙齡女子跟道士擦身而過

女子身著白色上衣,時髦牛仔裙以及厚底鞋

臉上有著年輕女子特有的光彩,瓜子臉配上大大的眼睛,加上淡淡的薄妝

儼然就是一個漂亮的女生,但是道士看到這個女生時卻將眉頭皺的更緊了

「小姐,請留步。」道士用威嚴的聲音叫住了漂亮的女生

女子似乎有點驚訝,滿臉疑惑的轉過身看著道士,用眼神詢問有何事

「小姐,你的身上隱隱露出凶兆。」道士語重心長的說

小姐卻用1/5秒的速率甩了道士一巴掌

道士摀著發紅的臉頰,滿臉莫名其妙的看著那個漂亮的小姐
.
.
「變態,偷看我的”胸罩”。」

>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徵文............太精采了!!!
有一則徵文,徵求史上最短但最精彩的武俠小說。該則徵文要求:

  1、要同時涉及三大門派。

 2、要包含江湖門派間多年恩怨情仇,又要打破世俗倫理。

 3 、同時情節還要扣人心弦,大有血雨腥風呼之欲來之勢。令人極為期待該小說之續集,同時留下N 多懸念。

  4、越短越好。

二天,有人來投稿,全文只有十個字:
...

"禿驢,竟敢跟貧道搶師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