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話~~各星座考試考很差時......

2009011716:24
機車老師:你看看你考幾分?12分啊!回去讀書吧你!

牡羊:怎樣啦!考到就考到了~!不然你想怎樣?(摔考卷 + 翹課去)

我:無言以對(還被拉著一起翹)


----------


機車老師:這什麼爛分數?4分啊!!有沒有看書啊你?笨成這樣!

金牛:有看沒懂

機車老師:不會是不是?滾回幼稚園啦!

金牛:考到就考到了。。我也沒辦法啊!

機車老師:去罰站!半蹲!!

金牛:教育部長有說過~半蹲算體罰!來人啊~照相給教育部!

機車老師:(三條槓)這次考不好沒關係!下次在加油。。

我:厲害厲害。。


----------


機車老師:你看看你!上次考第1名,這次考倒數第1名!你有沒有腦袋啊?

雙子:腦袋比你好啦!廢物。。(小聲)

機車老師:你說什麼?大聲一點!

雙子:廢物!(超大聲)我笨是不是?你跟我ㄧ樣大的時候還在流鼻涕吃棒棒糖勒!

機車老師:(無言以對)

我:水啦~


----------


(我~巨蟹)

機車老師:這啥分數?25分?(丟地上)自己去撿!

(我~巨蟹):(悶不吭聲)喔。。。(撿起來)

機車老師:考得這麼爛!你不知羞恥啊你!

(我~巨蟹):。。。。(悶不吭聲)

機車老師:(打臉)講話啊!(越打越重)

(我~巨蟹):**娘勒!(超大聲~)別以為我不講話好欺負!(老師的臉被打歪了)

----------


機車老師:你給我過來!!考0分?什麼意思啊你?

獅子:(走過去)老師小聲一點。。(靠著老師的耳朵超小聲說)

機車老師:考爛就別怕別人笑!(大聲)

獅子:(惱羞成怒)*你娘我考爛甘你屁事啊!你一個窮老師該啥小!

機車老師:對不起。。

我:強。。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2分!你只考2分?爛死了!有沒有讀書啊你!

處女:沒有

機車老師:還不快看!廢物!

處女:(理智線斷掉的聲音)*你媽!你手那麼髒!我考卷欠你摸啊?廢物!

(機車老師,凍僵啦~)

我:好會講。。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什麼才考40分?不是很強?不過是個廢物嘛~

天秤:老師~你為什麼要罵我!班上我最高分耶!

天枰:說啊!說啊~說啊!說不出來別亂吠!

機車老師:。。。痾

我:好厲害。。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考這麼爛!擺那什麼臭臉?5分啊!

天蠍:老師你看後面

機車老師:(往後翻)

天蠍:(拿起鉛筆盒,往老師頭上砸下去)告訴你,老子不上了!

(老師掛了)

我:拿刀比較好。。
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噢賣尬。。1分。。(怒)

射手:老師別管那麼多!走~去打球

機車老師:別用那天真無邪的表情看我

射手:走嘛~

機車老師:好吧。。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36分?爛死了!回去檢討檢討!

魔羯:(訊速的把考捲搶回來)嗯。。(認真的在看)

機車老師:我講話你有沒有在聽?

魔羯:閉嘴!

魔羯:你這題改錯了。。

我:帥。。。

---------

機車老師:你只有15分?錯那麼多!這很簡單耶~

水瓶:老師你看!這個實驗這樣就變這樣。。所以這題答案。。

最後水瓶好像硬掰到30分多。。

我:好會找碴。。

----------

機車老師:只有6分?你怎麼考這樣?

雙魚:我粗心大意。。對不起嘛。。嗚~~

機車老師:算了。。

我:什麼跟什麼。。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