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難用的LEADERS儷德詩.好像被騙了

2010062118:09



上個月面膜都用完了 , 又一直下雨, 沒去逛街買.

想在網路上買看看 ,有沒有好用的.

經過搜索 ,看了一些免費使用過這產品的心得, 好像滿好用的感覺 ,就買來用看看.

1.第一組號稱 醫美防晒嫩白組 ,上寫很多明星用過 , 說美白保濕效果很好,

用後一點沒白, 皮膚越來越黃 ,

而且擦上去 ,皮膚很乾 ,要一直補擦 ,不會光亮 , 反而黃黃的,

2.第二組號稱 頂級精質胎盤面膜和面霜

一點都不是他們所說的頂級 , 面膜連隔膜紙都沒有 ,而且面膜紙容易破 ,

不好敷 ,用後也沒有所說的保濕,

皮膚感覺反而乾乾 ,但外表摸起來黏黏的, 就像剛撕去膠帶後, 黏黏, 很不舒服 ,而且皮膚黃黃的,

很生氣, 花錢買了一堆超難用的東西, 面膜還買了一箱  , 嗚嗚

這次經驗,  讓我覺得千萬不要聽信那些免費使用者心得,

<我想因為免錢吧 ,那些公司一定要她們在網路上寫心得 ,當然要寫得好些  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們廣告說在韓國很有名

ps: 我特別問了我在韓國的朋友

1. 圤小姐 <說從沒聽過這產品>

2.李先生的太太<韓國電台上班, 也說沒聽過 >

3.朋友的女兒去韓國採購, 我請她帶了外盒去問 , 沒有人聽過  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反而她們都說韓國紅蔘面膜滿有名的 , 而且很好用